10天后男篮将兵分两队 国家队将赴澳参加邀请赛

2014年05月12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周赫)中国男篮结束了在昆明海埂高原的训练,前天下午球队抵达了位于四川温江的四川金强训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为期10天左右的训练。不过由于前一段体能训练量比较大,再加上旅途劳顿,男篮主帅宫鲁鸣昨天给队员们放了一天假,缓解疲劳,适应环境。

  在海埂,男篮主要是在高原上进行体能和基本功的训练,让球员们达到训练比赛的要求。而到四川温江之后,按照主帅宫鲁鸣的计划将增加一些技战术层面的内容,因为在这里训练10天左右之后,男篮就将分出国家队与国奥队,国家队赴澳大利亚参加中澳文化交流活动,国奥队将在国内参加四国邀请赛。

  四川金强俱乐部对于男篮的到来非常重视,温江训练基地更是拿出了最好的条件。据四川队总经理耿洁介绍说:“无论是饮食还是安全方面,我们都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我们的餐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食物,还从新疆空运了最新鲜的牛羊肉,每个队员的房间都有水果提供,一定会充分保证他们的营养,让他们安心投入训练。”

  另外,国家队也有一些人员的变动,李慕豪已经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而之前一直有伤的西热力江[微博]昨天与国家队会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11名渔民今日将在菲受审
  • 体育英超收官-曼城2-0夺冠 曼联第七无缘欧战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郑州加入救市大军:出台为房贷担保政策
  • 科技比特币遭遇休克式监管:倒闭潮将至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聘怪圈:学历高“滞销”女生没人要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