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秀网李慕豪国际球员排19 22岁已可参加选秀

2014年04月29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美国权威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最新公布的2014选秀模拟参选名单,来自CBA[微博]东莞队的中锋李慕豪[微博]在92级的国际球员中排名第19位。

  李慕豪,身高2米19,司职中锋。在上赛季效力于东莞队的36场比赛中,李慕豪场均出场20.6分钟,能贡献8.7分4.9篮板。得益于他在内线的发挥,上赛季的东莞队以常规赛第3的战绩晋级季后赛,并且击败天津杀进半决赛。

  李慕豪今年年满22岁,符合NBA选秀对国际球员“参选年至少为22岁”的规定,所以今年自动获得了参加NBA选秀大号的资格。上赛季,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曾曝出快船队曾有意签下李慕豪,但因种种原因,李慕豪并没有加盟快船队,而是继续留在东莞队效力。

  此外另一位来自中国的新星王哲林[微博],虽然满足参选年最小为19岁的规定,但因为不满足在除NBA之外美国职业球队签约并代表球队打球的经历以及至少为22岁的年龄硬性规定,未能获得自动参选的资格。因此王哲林能否参选2014选秀,仍由本人决定。

  (西风瘦马)

文章关键词: 李慕豪CBA东莞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