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科女篮:教练比我们还激情 同样错误不能再犯

2014年04月28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6日晚,CUBA东北赛区女篮小组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举行。比赛一开始,山东科技大学女篮就展开凶猛攻势,4节潮水般的进攻之后,山东科技大学以85:38轻取对手。

  比赛中最亮眼的不仅仅是场上的选手们,山东科技大学的教练马鲁生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眼睛看人,不要跟球走!”“三角进攻、三角进攻,快!往篮下走啊!”“跑起来!”观众们都很诧异,场上山东科技的姑娘们把篮球玩转在鼓掌之间,比分也不断拉开,场下的马教练却经常从板凳席上站起身来对着队员们呐喊。马教练浓厚的山东口音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领先10分、20分、30分,到最后以47分的分差拿下比赛,马教练一直以这样的态势坐镇场下,连裁判也表示马教练是CUBA赛场最有激情的教练之一。

  赛后,山东科技姑娘们说:“我们教练就是这样的啊,比我们还还激情!教练是为了让大家记住,同样的失误不要发生第二次。虽然,我们经常会有失误!”姑娘在赛后休息处发出了欢快的笑声。

文章关键词: 山东CUBACBA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