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场边风情不输场上激情 啦啦队频繁换装嗨翻全场

2014年04月24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在第16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北赛区开幕式后首场男篮比赛中,东北大学77:69险胜大连交大。比赛过程中除双方队员的奋力拼搏外,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莫过于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热力四射的啦啦队女孩儿们。

  伴随着劲爆的音乐,辽宁经济管理学院“风一样的女子们”大声呐喊着,欢腾跳跃着来到球场上,为疲劳的队员和兴奋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不只是利落有力的舞姿,更引人注目的是她们百变的服装,几乎每次上场都不重样,从黑色衬衫、迷彩长裤,到粉红T恤、白色迷你裙,从过膝白色长袜日本风到简单黑白搭英伦情。款式多样,风格独特,让人过目难忘。连现场主持人都直呼:“期待你们的再次换装!”

  啦啦队中的王同学表示:“带这些服装、鞋子确实很辛苦,不过为了给运动员和观众呈现我们最好的一面,鼓励疲累的队员,激发观众的热情,再多的苦我们都吃得下!”现场看球的东北大学软件学院苏同学戏称说:“这就是一群风一样的女子,来去匆匆,却给了我们最美丽的春花秋月。”

  (袁芮)

 

文章关键词: CU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