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谈体测:希望促进全国训练 职业选手不能来混

2014年04月24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5日篮协将进行一次NBL体测的补测,巴特尔之前由于伤病错过了折返跑的测试,按照篮协的规定,如果不通过测试,巴特尔仍然不能参加NBL的比赛。目前,陕西信达俱乐部仍在等待篮协的免测名额,希望能够允许巴特尔免测。

  当初制定体能测试这个项目的正是目前执掌中国男篮主帅教鞭的宫鲁鸣,在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集训当中,宫鲁鸣也非常重视队员们在体能和基本技术上的能力。从首次公开训练课中的训练项目不难看出,队员的移动脚步,冲刺跑,传球精准度,强度投篮,这些之前出现在体测中的项目都成为了中国男篮目前训练的项目,而宫鲁鸣也希望通过这些大量的基础性训练提高队员们的基本功。

  谈到巴特尔因伤错过折返跑测试的问题时,主教练宫鲁鸣表示,他更关心目前自己眼前的事情。不过宫鲁鸣也谈了他对体测设置必要性的看他。宫鲁鸣说:“我就是希望通过体测能够把全国的训练能够促进一下,让他们有所提高。现在全国各行各业都在实行标准化建设,你作为职业选手,弄得那么业余,都能来混,这个肯定不行。”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购买儿童食品留心眼 成分标签不可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