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内蒙师大首进西北四强 西安工大15年重返16强

2014年04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5日,第十六届CUBA西北赛区进入最为关键的男女篮“八进四”的比赛。男篮方面,本赛季最大黑马内蒙古师范大学84:58战胜“西北魔兽”哈斯特尔领衔的劲旅新疆大学,队史首次闯进西北赛区四强。女篮方面,本届联赛重返CUBA的西安工业大学93:39轻取内蒙古农业大学,继第三届夺取西北赛区冠军后,时隔13年重返全国十六强。

  最晚进行的一场男篮1/4决赛,由本届联赛最大黑马内蒙古师大迎战哈斯特尔领衔的新疆大学。比赛开场,内蒙古师大便率先进入状态,首节最多时便有两位数领先优势。随后新疆大学依靠内线核心哈斯特尔的个人能力缩小分差。但迟迟未能打开外线进攻的新疆大学,随后的时间被内蒙古师大打出进攻高潮,一举拉开分差。面对20分的差距,哈斯特尔再次站出来,连续强吃内蒙古师大内线,但新疆大学外线依旧哑火。面对内蒙古师大犀利的进攻,哈斯特尔在CUBA的最后一个赛季仍未走出西北。最终,新疆大学58:84不敌内蒙古师大。而内蒙古师大则成为内蒙古草原上第一个打进CUBA全国十六强的队伍。

  女篮最晚进行的比赛中,重返CUBA的西安工业大学兵不血刃的93:39横扫内蒙古农大,继第三届夺取西北赛区冠军后,时隔13年重返CUBA全国赛。

  至此,西北赛区男女篮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太原理工男篮、西北工大男篮、内蒙古师大男篮、山西大学男篮;青海师大女篮、西安工大女篮、河南大学女篮、西安交大女篮。

  男篮排位赛中,青海民大、内蒙古科大、青海师大、西北民大分别负于河南理工、河南大学、山西财大、西北师大,随之结束了本届CUBA的征程。

  明日,西北赛区将进入男女篮的半决赛。PPTV将对首场男篮半决赛进行现场直播,由东道主山西大学挑战“西北王”太原理工大学。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CUBA西北赛区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辽宁客胜北京2-1 哈登34分火箭胜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