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悍将期待为菲律宾出战 亚运会谁来限制这野兽

2014年04月09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切期待代表菲律宾出战。布莱切期待代表菲律宾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来自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中锋安德雷-布莱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期待代表菲律宾在今年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出战,并且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天赋在比赛中帮助菲律宾队。

  安德雷-布莱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兴奋,我很渴望这次出战的机会,我可以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安德雷-布莱切目前已经获得了归化的认可,这也意味着今夏的西班牙,我们肯定可以看到一支更加强大的菲律宾队。

  布莱切1米86年出生,身高2米11体重118公斤,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内线球员。本赛季他代表篮网出战70场比赛,场均在22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下11.3分和5.3个篮板球。而在09-10赛季以及10-1赛季,布莱切在奇才队分别场均可以拿下14.1分和16.8分,攻击能力非常突出。

  菲律宾男篮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获得亚军,同时晋级男篮世界杯。而在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上,菲律宾获得第六名,按照亚运会的参赛规则,2010年亚运会上的前八名球队将直接晋级今年的仁川亚运会。

  在世界杯之后,布莱切也可以继续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亚运会,对于东道主韩国队以及志在重夺亚洲冠军的中国男篮来说,菲律宾对都绝对是一个危险的对手。

  西班牙男篮十几倍将在8月30日至9月14日举行,而仁川亚运会将在9月19日至10月4日举行。

  (山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快船让雷霆4.5分 火箭客战掘金]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郭永祥收受巨额贿赂道德败坏被双开
  • 体育切尔西87分钟绝杀翻盘 皇马0-2惊险晋级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广东电网无视禁令21亿元建豪华办公楼
  • 科技火狐CEO辞职:彩虹共和国的罪与罚
  • 博客性学教授彭晓辉:2014男女朋友标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734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丈夫认为生二胎压力大向妻子提出费用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