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提前离开未接受采访 闵鹿蕾:他还要去抽积液

2014年03月28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北京队赛后更衣室大门紧闭,保安站在门口,面容严肃,除了球队的人,这个时候,记者们谁都不敢贸然踏进这个大门。

  更衣室的大门封闭了将近10分钟,没人知道大家在里面说了什么,更衣室大门刚刚打开的一刻,马布里就从里面走了出来,他看上去有些失落,看到门口堆满的记者,马布里整理了一下衣角。他没有接受采访,直接转身离开。印象中,这是他加盟北京队之后第一次赛后没有接受采访直接离开。

  比赛的最后时刻15秒,北京队仍然落后3分,马布里在三分线外直接出手,皮球稳稳落入了篮筐。五棵松现场的18000球迷此时沸腾了,凭借个人能力,马布里又一次把北京队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

  可更加神奇的一幕在后面发生了,哈德森在北京队的严防之下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的地方强行出手三分,皮球神奇般的飞入了篮筐,此时留给北京队的时间还剩下11秒。莫里斯被对手抢断之后,北京队也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马布里本场比赛两分球15投3中,三分球10投2中,全场比赛命中率只有20%,全场只得到了14分。

  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发布会上透露,老马是去抽膝盖积液了。谈到马布里的发挥,闵鹿蕾表示:“腿上的伤势对他一定有一些影响,下半场对手一支在夹击他,他的命中率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开始练兵?客战活塞让7.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江西副省长姚木根被曝有数千万存款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