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有句话红遍微博 张庆鹏忽悠新疆主帅买烤鸭

2014年03月26日11:19  天山网-新疆都市报 收藏本文

  □新疆都市报特派记者 张福军

  都市报讯 今晚19时35分,飞虎与北京队的第四战将继续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在休战的两天里,飞虎这边按部就班,投篮训练、体能训练,然后回酒店休息。虽然记者和球员们住在酒店的同一层楼,但除了在用餐时间能在餐厅遇到他们外,飞虎队员大部分时间都在自己的房间休息或者接受理疗。

  无论从训练还是生活,球员们依旧轻松乐观。25日晚,正在吃饭的张庆鹏、刘书楠见主教练崔万军和助理教练丁伟也来到餐厅,便忽悠着崔指导买北京烤鸭。崔指导欣然答应,还问张庆鹏要吃几只。张庆鹏则毫不客气地说“买几只我吃几只。”与记者同桌的可兰白克还饶有兴趣地聊了聊足球,透露说,当初要是不打篮球就去踢足球了。

  在总决赛的三场比赛中,西热力江与可兰白克这两位本土球员一直被委以防守马布里的重任,从赛后的数据来看,飞虎对马布里的限制是比较成功的。对于这两位球员的表现,飞虎男篮董事长郭舰也是赞誉有加,除了一如既往的努力外,也更加成熟了。三战之后,一直带伤作战的马布里已经显出疲惫,但是飞虎依旧不能低估这位对手。

  篮球圈有句话叫做无兄弟不篮球,这两天哈德森在第三战中对西热力江的一句“I am always standing behind your back ”(我会一直站在你身后)在微博上走红,这句话正验证了飞虎将士之间的团结,也许正是有队友之间的这种支持,西热力江才能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依旧出手果断。

  相对于飞虎的众志成城,北京队的孙悦在输球后抱怨“有人半场摸不到球”,则招来众多球迷吐槽。北京队这两日依旧进行封闭战术训练,在第三战失利后闵鹿蕾必然会针对飞虎的打法重新制定战术。从目前得知的消息,北京队的朱彦西可能会继续缺席。

  因为北京球迷并不待见蓝色加油衫,今晚的五棵松体育馆,不会再出现蓝色海洋,但相信身着蓝色球衣的飞虎还会掀起蓝色风暴,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开拓者7.5分 火箭仅让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英超哲科两球曼城3-0双杀曼联 阿森纳2-2
  • 娱乐新疆明星关注马航同胞 央视小尼看望家属
  • 财经人民币贬值楼市承压:不是刺泡沫最后一针
  • 科技围猎客厅:游戏引发新一轮“盒”战
  • 博客中国的校服为啥这样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行榜
  • 育儿英国医院烧1.5万具流产胎儿尸体发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