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谁老公最有艳福 太太团妻凭夫贵上节目(图)

2014年03月19日12:33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周雪芮

  对于这个赛季的CBA而言,孙悦回归算得上是一件令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而他的太太陈露也因此成为了媒体在赛场边竞相追逐的焦点。陈露是一名地道的上海姑娘,2009年4月,她通过朱芳雨的介绍认识了孙悦,当时的陈露仍在读大学并兼职做模特。两人认识后从朋友到恋人用了将近三年的时间,2012年5月,陈露和孙悦登记结婚,但是为了孙悦备战奥运会,两人的婚礼一拖再拖,直到2013年10月20日才正式举行。婚礼在孙悦的老家沧州举行,NBA湖人队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是为自己这位昔日的队友送上新婚祝福。

  妻凭夫贵上真人秀

  随着马布里逐渐在中国变得家喻户晓,他的妻子布莱森·马布里也渐渐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布莱森出生于1977年2月20日,她和马布里育有三个儿女,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在马布里和北京队签约后,布莱森只要有时间就会飞到北京和丈夫团聚,马布里也总是尽量抽时间出来陪太太逛街、吃饭。据悉,由于马布里在中国获得的高人气,布莱森也妻凭夫贵,收到了美国真人秀节目《Basketball Wives》的邀请。

  “手指事件”波及家人

  吉喆的妻子王雨萌是沈阳人,两人在2012年9月领取了结婚证,但是因为联赛等比赛任务繁重,他们把婚期最终定在了2013年的6月下旬。本来想着这段时间北京队的训练任务都比较轻,没想到吉喆凭借着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而入选了国家队名单,权衡之下,吉喆特地向队里请假回家完婚。王雨萌和吉喆的感情非常牢固,在上个赛季吉喆爆发了“摇手指”风波后,王雨萌也无辜被牵连,但是她始终陪在吉喆身边,最终两人一起走出了这起事件的阴霾。

  贤妻助陈队出困境

  作为北京男篮队长陈磊的妻子,张夙泽经常带着两人的女儿在场边为他加油鼓劲,在陈磊曾经陷入低谷的时候,作为他的铁杆球迷,张夙泽每次主场都回去,即使球队输球也一直给陈磊发短信,鼓励他,陪着他走出低谷。因为不能一直陪在妻子身边,陈磊只能在张夙泽生日的时候送上一句祝福,说一声“一个人带孩子,辛苦了”,在球队终于取得总冠军后,陈磊也不忘感激张夙泽:“我要特别感谢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的家人,特别是我老婆,她们今天终于看见了我们的胜利。”

  异国美女照亮五棵松

  每年春节前后的那几天,北京队的球迷们总会在场边看到一位异国美女的身影——雪肤黑发、五官深刻立体,身材姣好,她就是北京队外援莫里斯的妻子。莫里斯和妻子在2010年成婚,因为打球的关系,两人新婚不久就分隔两地,每年中国春节前后的那段时间是莫里斯最开心的时候,因为他的妻子可以来看他了。每次妻子来的时候,莫里斯不仅在场上表现得更加卖力,场下他也会带着妻子到处逛逛,王府井、长城等北京地标景点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东方体育日报版面东方体育日报版面

  马坎女友身材劲爆

  马兰白克·马坎的女友玛丽塔一直是CBA场边的一道靓丽风景,1992年出生的玛丽塔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新疆美女,身高1米71的她凭借着84、63、89的魔鬼身材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

  马坎与玛丽塔于2010年9月13日相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为了支持男友,玛丽塔经常到CBA的赛场边为其加油助威,而她靓丽的外表也吸引了场边众人的目光,不仅球迷们觉得玛丽塔漂亮,甚至有人称她是CBA最美的球员女友。

  一见钟情求电话

  吴嘉彤原是国航的一名漂亮空姐,大部分时间她都是飞欧洲航线,飞国内航线的机会少之又少。2010年9月的一天,唐正东跟随中国男篮从北京飞往外地打热身赛,他在飞机上看到吴嘉彤的第一眼就决定要将其娶回家。“一上飞机,我就觉得看对眼了,这辈子就是她了。”唐正东幸福地说道。为了和吴嘉彤多多接触,唐正东几次向她要水喝,在即将下飞机的时候,唐正东干脆直接找吴嘉彤要了联系方式,后来有时间就找她出来吃饭、唱歌,一来二去后两人终于成了恋人。

  邻家妹妹惹人爱

  中分黑色长直发,青春活泼的打扮,脸上永远挂着甜美的笑容,于长春的女友马志雨始终给人一种清纯似邻家妹妹的感觉。自从交往以后,于长春和马志雨的感情一直很好,在去年6月23日后者生日的当天,于长春特地在微博上向其表达爱意:“祝马志雨生日快乐,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宇宙第一大美女,我爱她,你们呢?”面对男友的祝福,马志雨也特地给出了回应,她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给于长春写了一封长长的感谢信,两人相约2014年要过得更幸福。

  浪漫求婚抱得美人

  张庆鹏的妻子贺子淇出生在蒙古,成长在广州,这样的生活经历让她外表上多了几分南方女子的秀气,气质上却难掩北方女子的大气。2011年的CBA全明星赛上,张庆鹏的单膝跪地求婚让贺子淇一夜之间变得家喻户晓,球迷们羡慕后者获得了这样别具一格的浪漫,但却不曾得知两人在相爱后相继克服了聚少离多、异地相思等种种困难。2012年5月12日,贺子淇与张庆鹏在辽宁抚顺举行婚礼,缘分始于一见钟情的两人相约携手走过余下的人生。

  长发飘飘谋杀菲林

  随着在CBA打拼多年,辛格尔顿不仅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他的妻子也变得很有名气,常和辛格尔顿接触的人对于他身边的这位长发美女也渐渐熟悉了起来。因为长相甜美,辛格尔顿的妻子一直是场边摄影师们镜头捕捉的焦点。每次妻子远道而来,辛格尔顿的心情都显得特别好,这次也不例外,他希望将胜利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妻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火箭4.5分 开拓者PK勇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郜林2球恒大3-1全北 鲁能2-2浦项
  • 娱乐警方:李代沫等8人疑属吸毒贩毒团伙
  • 财经中移动河北公司3名高管严重违纪被调查
  • 科技第一线:民营银行,馅饼还是陷阱
  • 博客飞行员:解析MH370战术躲避动作秘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老师对决:合工千颂伊PK南大章子怡
  • 育儿东莞丐帮揭秘:童丐被断腿喂安眠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