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呐喊:北京的老少爷们儿!总决赛!我们来了!

2014年03月13日2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半决赛京粤大战的第五场,北京队经过艰难的苦战最终击败了广东队。孙悦全场拿到了1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

  在客场击败了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广东队,晋级总决赛,北京队的更衣室里赛后一片,大家都高喊着享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孙悦本场比赛出色的发挥成为了北京队获胜的关键,比赛的第四节他一度吃到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不过裁判的改判让孙悦重新回到了场上,他的关键三分球也帮助北京队稳住了局势。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主教练闵鹿蕾给孙悦布置了要拿20分的任务,尽管孙悦的发挥已经几近完美,但得分还是没到20,老队长陈磊赛后也跟孙悦开玩笑说:“你还是没完成闵指导给你的任务啊!”大家这个时候都相视一笑,沉浸在胜利的喜悦当中。

  赛后,孙悦还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电话采访,他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喊了一句:“北京的老少爷们儿!总决赛!我们来了!”

  谈到这场比赛,孙悦说:“任何一个球队,如果想只能依靠一两个人,不能只依靠一两个人,需要全队的发挥。我觉得今天我们在这个方面做得很好,在其他队员的发挥上,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这场比赛比我预期要好,打出了我需要的水平。”

  接下来,北京队将在总决赛的赛场上面对新疆,孙悦表示:“总决赛要按照今天这场比赛的范本去打。每场比赛,我们都要放下包袱的同时,要将防守的强度提上去,这是总决赛,也是中国最好的两支球队的比赛,不能在任何环节出现一点差错。”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什么节奏?湖人连续两天受让16.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CBA北京进总决赛战新疆 广东12年首无缘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城乡居民养老金每月81元 被指如同零花钱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女子产后连吃8个月减肥药患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