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他老了?三分雨手不软!朱芳雨为关键球而生

2014年03月13日11:0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汰耽耽耽俊报道朵朵朵  比赛结墅振振墅墅钨钨束之后,广东茸表表表蔽严蔽宏远俱乐部总谱跟跟麓麓虱麓虱经理刘宏疆兴邻包邻致勃勃入入入颐入地把他汽折汽汽蒜蒜蒜和朱芳雨的合闹凑影发上楷楷网,还看看看聋噶噶曙曙滞说“我瓷瓷的大宝贝,从妨妨曰曰揖矛未让我失望过韶墒墒谬龚龚谬谬”。刷刷涅刷刷的确,际际匀在关键时刻,摘摘摘尤儡遍遍遍少众或众姓拆拆孙孙祟黔黔匙其匙匙惯阐朱芳雨增劣劣噪噪曙庐洽洽苏散苏苏散真的没有让人扰叙椭扰失望过。往远处剪辨剪说,是阂首2005年总决惦汕汕汕樊樊赛的惊盆盆盆阁阁天逆转往近里摩杜鬼说,还娘娘年元是全运会的稳五五贮定发挥溶溶晦晦只要你烂烂矿给朱芳畸糠项畸畸坎揖揖坎坎雨机会奠鸡鸡,打关许样样键球的茵镣茵镣茵时候,毒农毒毒农擞擞擞他就是缺缺那么给力。

  相比前离离几年的盼盼巅峰时轩轩轩刻,朱混蕊未芳雨是妇渔泰夕夕醋有些上义眨眨眨义岁数了炊辱炊他的竞批食密密技状态评评评评,比前两年有果哗哗那么一慈慈同掌点下滑狭狭灌甚至于国家队卫峡缕颊悸旷悸也都觉遏沁沁沁趟得朱芳羡台雨老了,52达诛人的亚运报名厄厄厄菜翔莽翔翔名单中竞刻,压根访访就没有朱芳雨唬唬唬辨唬的名字

  幢笔幢但是,肉肉外界也愚歪歪愚不得不树树荡斩承认的是,作焕篡辈辈眩闯眩眩闯为一个老将,耿壶朱芳雨的表现淑壕壕梳壕还算稳纺昏妈纺诬诬强召定,而且,即磁颤显旱便显便是他捧捧散缓的状态利忘忘忘比起前歧陶华华几年有所不如衅衅寐衅寐,但是乾馅各各,在三号位的同诫诫诫诫位置上昆枚昆昆昆裂澄,他依然是国稳钟稳稳缎缎内最优吭吭夯吭秀的球捏捆捆捏员之一纵然他屡坝吨吨绎的两分盼祷球和杀伤力也姬牟训偏不如年轻的时夫夫白白憨陨陨陨陨候了,但是他遂遂蜕蜕弧拇锐拇的三分球和那咽咽帅赞咽掌淖颗大心脏,却著蜀是一如督督督笔既往。

  其实从梳魔娩娩凤娩娩数据上依然可牛蛊蛊蛊以看出业屑榆榆屑来,虽呈呈余余娠县然这个员摄赛季,朱芳雨的场均杆杆姆姆姆聚根根上场时间和得缨熬缨缨般磨般轿般分有所下降,舒谓蜒2分球命瓮浩浩中率和克傈克克克社觅既社觅罚球也有所下砧臭降,但港骗港骗港是他的蛋蛋龙泌龙泌龙三分球命中率局狄畦碳罢槐碳罢却是近6个赛季坪坪坪汀坪尚教以来的新高。熄熄而且从澎辅这个赛季来看侨棋棋欲欲欲魔,只要朱芳雨茬栏茬出手超过10次的比绎绎窟厚葵赛,他的得分蝴空空从未下只只菱只菱过两位阴苹数。

  这就是可炸炸可可朱芳雨源幽,那个打关键吟辣辣辣吟川占占川占球从不葡蝴葡葡液手软的朱芳雨。

  2005半半锰半年,当撤撤撤瘪广东队曾以1比2落后、搜歼第五场又在客倦雍雍倦蝉蝉蝉场面对淘淘淘田江苏时鼓椒鼓,一度落后16分的情谍谍烈晕晕晕况下,朱芳雨白攘白攘攘率领广东队发滞抑抑起了反闷闷咆闷咆击,第蔼霍蔼四节他言代言言代争争鹰置争连续投进了3个三分瞥拇拇瞥拇球;2009年的全未未舶未舶印印印印运会,在淘汰氏氏翔急翔急赛阶段舷舷,朱芳洞洞疗驼沛晒雨大发神威,圆圆芍妨圆饯饯饯决赛中分跟分跟跟更是狂砍43分;2013掣掣掣年全运乍乍乍氦氦会,当掘掘辽宁在最后一绍淹怪淹节疯狂例糟糟例反扑的恍鳖恍时候,朱芳雨的连续翼翼貉貉两次进凳凳凳凳攻为球圭圭挫圭鸯鸯灸队守住掘掘掘廷谢了胜局……大赛如曹曹裁曹曹此,其墨墨彩盐盐针针他的比郁甜赛更是兑肥数不胜数。

  与北京菏菏菏回回池的第四战依然哼哼如此。当比赛稼橡稼莆鲍鲍结束之缴聪缴聪缴后,一揪迅迅迅位圈内揣戚揣揣教练对拾忘忘忘忘记者说骑骑谤骑“其实,朱芳雨这一祥戊戊聋祥点对于钡届届钡钡广东非啤陈陈陈陈常关键葡孺食食应噪应群杜语语北京队现在把媚图媚注意力荔或莆莆都放在升豫升纫纫讼纫讼阿联和大鹏身睛吐九瓜烯上,但实际上腿脓腿腿脓寞寞寞寞殉,当朱借识芳雨这崎务一点如选茄选茄选果打开之后,北歇绞北京队须儿防守非绵绵肤常难办在锋线婉汪汪婉汪上,他辆桥辆外面有初馏馏初篮,里路介介介路面也是紊息崩崩崩可以打低位制趾寅造杀伤赴猩猩赴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最流行词“OK”将迎175岁生日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