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北京看来大势已去 数据支持广东晋级总决赛

2014年03月13日08: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东莞银行宏远队今晚将在东莞体育中心再战北京队,争夺本赛季总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宏远队此前在北京队主场万事达中心取得历史性首胜,从而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2∶2平,相信宏远队的将士今晚将毕其功于一役。

  此前,在CBA季后赛(包括总决赛)的5战3胜系列赛历史中,有8次打到第5场。在第5场的比赛中,有7次是主场球队获胜,仅有的1次客场球队获胜就是宏远队。在2004/2005赛季总决赛,宏远客场击败江苏夺冠。上一场在万事达中心没有拿下宏远队晋级,北京队看来已经大势已去了。

  另外,马布里的伤情也对北京队很是不利,马布里在系列赛第4场比赛之前又到医院抽膝盖积水了。虽然第4场比赛再次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不过明显这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当然,北京队是不会轻易投降的,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赛前就表示:“我们之所以拼到了第五场,缘于我们一直打出自己的血性,打出不畏强敌的精神,我们一直在努力去争夺决赛资格。回到休息室时每个人都在加油,我们绝对不会把第五场比赛当做过场。”

  上一场比赛宏远队主帅杜锋临危受命,代替尤纳斯现场指挥比赛,结果杜锋的临场指挥让人眼前一亮。今晚的生死战,杜锋将继续指挥比赛。不过易建联认为,今晚的比赛依旧不能轻敌,他预测今晚的比赛时说:“我们输了球,我们在改变,对方输了球,对方也会改变。现在最起码大家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全力拼吧,也没什么退路了,对于双方来说,都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公牛2.5分 湖人受让1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迪亚曼蒂世界波恒大1-1 人和连败
  • 娱乐邓紫棋否认与制作人父女恋:笑笑就好
  • 财经专家:老龄社会养老吃饭靠国家改善靠自己
  • 科技IBM深圳罢工工厂半数工人离职
  • 博客马未都:写给下手打狗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都叫兽”老师70年代人长90后脸
  • 育儿重庆被摔男婴原原可以走路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