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仗后广东更衣室一片死寂 阿联情绪低落留6个字

2014年03月0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晚,CBA半决赛广东主场败给北京,总比分1-2落后。

  衣室的门一打开,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王仕鹏早早出去尿检了,刘晓宇也被拉去参加发布会。剩下的人里,除了阿联在整理自己的衣物以外,所有的人都低着头。他们大部分都是低着头在看手机,面无表情。更衣室的这片宁静让人很不自在。

  记者们结束了对尤纳斯的采访,还是涌向了朱芳雨坐的的位置。不过朱芳雨也实在不愿多讲什么只是说争取再打回主场,“下一场去北京我们还是应该从防守做起,解决这个问题,争取再打回来。”等到易建联整理完衣物,记者们走向了他。阿联用粤语回应说:没什么好说的,记者们不好意思再追问。

  阿联的情绪不好或许也跟最后时刻的战术执行有问题大有关联。尤纳斯赛后说,比赛常规时阶段最后一攻,战术就球到内线给阿联,但当时球队没有能力把球传给阿联。那一攻时,阿联在篮下要球准备攻击内线,但鲍威尔却拿球投篮了。

  这一场之后,北京队拿到了赛点,也把广东队逼上了绝路--WIN OR GO HOME的比赛不管对谁都是严峻的考验。而最令外界不看好的是,广东队至今还没在五棵松赢过球。

  赛后一帮广东球迷站在接送裁判的商务车面前,整齐划一的高喊:广东,广东!其间有一位女球迷带着哭腔大喊:还我公平,还我主场!能不能有一点点的公平!?和尤纳斯一样,球迷们对于整场比赛裁判的尺度非常不满。但他们也只是仅仅表达这样的不满,其间并没有任何针对裁判的过激的行为。等到接送裁判的车离去,球迷们又互相打气,“大家现在都回家吧,别忘了我们13号再见!”他们相信球队能够在五棵松赢得胜利,把比赛带回广东。

  北京队将在9日离开东莞返回北京备战双方的第四场比赛。而广东队将在东莞休整两天,3月10日下午飞往北京。

  (晨曦 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14.5分 快船让老鹰13.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直播:马航称未收到客机失事证据 专题
  • 体育3人进处子球恒大3-0 巴塔拉首球国安1-0
  • 娱乐张柏芝曝陈冠希另类癖好 揭拍艳照因由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姚学斌:盘点波音777客机事故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