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从领先31分到险胜?尤纳斯:这就像一种病

2014年03月07日09:37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赛后的主队更衣室外,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站在过道中和朋友开着玩笑,主帅杜锋甚至戏言,“下一场的票肯定会卖疯了”。虽然险些遭到北京队的逆转,广东管理层并没有多少懊恼的情绪,胜利对他们而言,似乎早已是预料中的事情。

  倒是执行教练尤纳斯,表情异常冷峻,以往赢球总会开点小玩笑逗一逗记者的立陶宛人,失望和不满的表情全部写在了脸上。“从领先31分到最后险胜,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记者们最想知道的问题,但老尤自己好像都并未看懂,“我记得这样的情况本赛季发生不止一次了,好像是我们的一种疾病一样,这是心理层面的问题,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个问题。”

  “我们今天对于比赛准备得比较好,上半场打得不错。当领先到31分时,我在暂停时间跟大家讲,‘我们可能会有体能等各方面的问题,这时候需要大家撑住,不要放松’。但糟糕的是,在这种非常关键的时候,大家的脑袋里不是很清醒,好在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最后时刻“救主”的王仕鹏道出了险遭对手逆转的原因,“当他们迫近比分时,大家一下子就紧张起来了,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东部克星!火箭让步行者4.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CBA-广东领先30分险遭北京逆转 总分1-1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住建部副部长:楼市十年内不可能全面崩盘
  • 科技3.8女王节策划:来自IT女高管的回答
  • 博客冯小刚拿总理报告“斗地主”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