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好转翟晓川输液打半决赛 孙悦:有优势要保住

2014年03月06日1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半决赛上半区第二场将在今晚打响。卫冕冠军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迎接北京队的挑战。北京队在主场拿下一胜之后,在心理上更有优势。赛前队内的训练气氛特别轻松,但对于今晚的比赛,大家都志在必得。

  3月4日,北京队在万事达中心赢下主场首场比赛之后,建立起了1比0的大比分优势。这也意味着如果他们能够在客场取胜一场,便可拿到赛点。如果这样返回北京形势对他们而言就会十分有利。所以,对于北京队来说,今晚的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被问及目前球队面临的情况时,孙悦表示,“有优势,但你有优势就要想办法去保住。”上一场比赛,北京队依靠马布里第三节19分和莫里斯第四节18分,顺利的从落后到反超并最终获胜,也激发了其他队员的斗志,“要比上一场打得更有侵略性,要分担更多的在场上的责任和压力。”孙悦说。

  李根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一般,但第二场比赛他不希望自己再出现这样的状况,所以集中注意力,集中精神对他而言十分有必要,“来到客场比赛可能会更加艰难,现在大家心情比较坚定,没有想太多,上场就努力比赛。集中所有的注意力在场上。”主教练闵鹿蕾曾在赛前表示:“主场不能输,客场不想输。对于这样的想法,队员也非常认同,李根坚定的表示,“我们会尽力赢下这场比赛。”

  相比孙悦和李根的坚定,翟晓川的表态则显得有些悲壮。因为感冒发烧他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浑身没力气。但即使如此,他在头场比赛的表现也算可圈可点。让人很难看出已经是烧到浑身无力,晓川也是无奈的笑着说:“那不是生扛着的嘛。”不过好消息是经过昨天的输液和休息,他的体能有了恢复,今晚上场应该也不成问题,“没办法为了比赛,我还是去输液了,现在感觉比之前有劲了,之前浑身发虚发软,力气比之前强了一倍还多。”

  (晨曦 东莞报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让热火1.5分 湖人受让10+]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政府工作报告8年来首次未提遏制房价上涨
  • 体育亚预赛国足1-3伊拉克 靠泰国帮忙终出线
  • 娱乐委员提案《水浒》应禁播引网友热议
  • 财经蒋洁敏安排心腹赴川:安排做啥他不得不做
  • 科技国美炮轰电商伪低价成行业毒瘤
  • 博客医生:昆明救治伤员所见所感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女考进大学同专业 陪读老爸变学霸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