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首节须狠打七寸刘书楠 战新疆先克服客场心魔

2014年03月04日11:05  东莞日报

  本赛季交手战绩:新疆99:86东莞;东莞109:91新疆

  历史交手战绩:双方历史交锋23次,东莞6胜17负,东莞从未在客场取胜

  两队关键数据:场均得分(东莞106.5分,新疆104.3分)、场均失分(东莞101.2分,新疆93.8分)、场均投篮命中率(东莞47.6%,新疆47.7%)、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东莞33.5%,新疆37.8%)、场均篮板总数(东莞43个,新疆45.7个)、场均助攻(东莞14.6次,新疆16.7次)、场均失误(东莞13.8次,新疆15.6次)

  随队记者解析:均是外线球队,均有疯狂的三分射手,均有个人能力不错的外援,甚至从外援位置选择和国内球员作用、数据来看,两队都非常相似,因此这场半决赛对决必定会火星四溅。新疆的最大优势在于多一个主场,要知道东莞从未在红山体育馆收获过胜利,因此烈豹要想晋级,除了拿下第一个大朗主场外,必须要在客场赢球,如果能成功克服“红山”客场恐惧,那么这批年轻队员很可能就此创造历史。细化到战术来看,新疆外线实力突出,攻击手众多且分散,所以在防守上是考验豹小子们轮转的成色,好在系列赛首轮客场与天津的激烈之战有助于他们尽快进入状态。当然,哈德森这位东莞旧将是烈豹防守的第一重点,如何在他面前防守变得更加强硬将是系列赛对决的关键。此外,俞长栋的报销对新疆来说大前锋位置吃紧,所以第一节烈豹若能狠打对方刘书楠这一“七寸”,那么有望尽快打开局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国足拒郝海东自荐 申花绿地股权转让完成
  • 娱乐奥斯卡颁奖礼创美国10年来最佳收视纪录
  • 财经四川石化总经理被调查 或曾卷入女优丑闻
  • 科技特斯拉全球副总:周预订量中国第一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政协委员:中国只有教育部大学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