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创纪录54分乐坏老板 指示球队与他商谈续约

2014年02月20日11:24  钱江晚报

 

  整个下半场,都成了吉布森的表演时间。他只用两节时间便砍下41分。最后一节当众人怀疑他的体能是否即将耗尽时,吉布森仍然用杀伤性的突破造犯规战术持续得分。全场比赛他个人罚球24投22中,北京全队罚球只得了23分。只要你看了比赛实况就知道,这可不是因为什么主场哨,除了犯规,对手真没有办法阻挡吉布森了。

  “球队并不是依赖我,只是我今天手特别热。”吉布森说。赛后的采访过程,他始终躺在垫子上做恢复,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20多分钟了,撕下眉骨上的胶布,一个星期以前留下的伤口还是鲜血淋漓。这种赛场光环背后的付出,也和他一个人的自觉加练一样,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知,敢说出“打一次赢一次”豪言,如此的信心也来源于此。

  吉布森也享受着在广厦队打球的环境和氛围,即使少了林志杰,队里还有人能站出来帮他顶过一阵,这种感觉是最幸福的。在第四节广厦一度陷入得分荒的时候,李春江派上了儿子李京龙。李京龙在第四节的大心脏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吉布森一时手凉期间,投中两个关键三分,还抢了两个重要的前场篮板。“上场就不会想那么多,就是正常的该出手就出手。”李京龙说。问起他是不是继承了老爸的射手基因,他说:“投手吧,就是果断出手,不会有太多的想法顾忌。”

  广厦俱乐部投资人楼明昨天承认,已经和吉布森的经纪人商量续约,希望把他和约翰逊一起留下来。吉布森对于续约的回应应该也让球迷放心:“这不取决于我,我很想留下来,这取决于他们(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背靠背受让0.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