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北京主场LED广告烧坏 浓烟大冒无人伤亡(图)

2014年02月18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现场浓烟现场浓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WCBA[微博]半决赛首轮比赛北京对阵上海的比赛在首钢体育馆进行,在第二节的比赛当中,发生了主场LED广告牌烧坏冒浓烟的一幕,成为双方激烈对抗当中的一个小插曲。

  这一幕发生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不久,首节比赛结束后北京女篮以23-22,领先对手1分,正当双方战至难舍难分,主场球迷凝神看球之时,却突然问道了一股刺鼻的烧焦味,待抬头张望时,才发现原来是现场的一个LED广告牌烧坏了,场内顿时升起了滚滚浓烟,而现场秩序也一度出现混乱,部分观众纷纷起身捂住鼻子准备离开座位。

  不过这一插曲并未影响到比赛的继续进行,在相当长的一部分时间里,双方球员只能闻着弥漫在空气中的焦烟味继续在场上厮杀,成为WCBA赛场上为数不多的一大奇景,这一事件也引来了许多球迷的关注,微博名为@_郭健源_的网友便在微博当中调侃道:“这才是真正的火药味啊!”

  这一故障的起因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类似的LED显示屏烧坏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就在昨天的南京秦淮区龙蟠中路450号大楼外墙上,便已有一个大型的LED显示屏烧坏冒起浓烟,随后消防队及时赶到才把火情控制下来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恶化,而在此之前,2012年的4月23日,香港海逸君绰酒店也因LED液晶屏烧坏发生过大火,共有300多人被疏散,不过相对于大型的公共场所,相对而言在面积较小、人流更为聚集的篮球馆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危险性显然更大,不知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有关单位会不会及时进行检修,以避免类似事情的再度重演。

  (york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小牛2.5分 快船让马刺5.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海南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台男星高凌风血癌病逝 生前旧照帅气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4岁男子只肯娶公务员弃女友 考研成绩
  • 育儿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