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更衣室手机看北京比分 保住第三意味着什么

2014年02月14日10:47  篮球先锋报

惊喜!东莞重燃希望

记者袁俊报道  没想到,剩下的这几轮比赛里面有太多的没想到,没想到北京在客场又输给了四川队!这样一来,主场有惊无险的战胜八一队之后,东莞新世纪又领先了北京队一场球,暂时又位居第三名。考虑到双方后面都有难打的赛事,这样一来,东莞争三的机会比此前大了不少。

  在这轮比赛之前,东莞队和北京队战绩相同,仅以小分劣势位居第四。虽然说剩下的比赛还有争夺前三的机会,但是相比于北京的赛程,东莞队要争三的希望有些小。“其实我们之前知道,虽然有机会,但是机会并不是特别大,因为我们最后两场球都非常难打,”顾全说。可是谁知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回到更衣室一看手机比分,居然发现北京队客场输给了四川。

  “确实没想到,没想到北京客场输了,这样一来我们就排到了第三位,”顾全说。

  第三和第四,对于北京和东莞来说,都是巨大的差别。半决赛避开广东,都意味着进总决赛的机会大了不少。但是暂时位居第三,还不足以让东莞兴奋过头,毕竟还剩两轮比赛,结局依然还有很大的变数。“现在我们是有机会,但是只是说暂时拍第三而已,就看我们能不能把剩下的比赛打好,”俱乐部总经理王珏说。对照双方的赛程,东莞队其实依然不如北京队,剩下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客场打广厦,一场是主场打广东宏远。相比于东莞的赛程,北京队最后一轮客场打上海不是那么容易,但是主场打福建还有一定的把握。所以东莞队剩下比赛如果都赢不下来,最后北京还是有可能反超对手。局势愈发紧张了。王珏说:“我们剩下这两场球都不好打,还是全力去拼每一场比赛吧。”

  但是至少,现在主动权掌握在了东莞手中,只要能赢球就可以保住现在的位置。但是主场和八一的比赛,东莞打得并不顺利。第一节开始,东莞队一度落后11分之多,主力得分手顾全也因伤下场。第三节,依靠双外援,东莞终于实现了反超,但是到了第四节的身后,双方你来我往,八一也一度反超比分。东莞队在主场以104比99赢了八一队5分。东莞队依然在内线有些吃力,其中王治郅、许中豪、莫科合力贡献了45分,篮板上八一也领先东莞队。“这场球我们开局打得不好,进攻命中率不好,防守也不好,所以开局就落后很多,”顾全说。而后面的对手广厦和广东都是有内线大个的球队,接下来两场比赛,东莞争胜的困难也不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开拓者9.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