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客场别指望投死对手 靠一个人发挥难赢球

2014年02月12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成都消息,2013-2014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2轮,新军四川队在主场以117-102爆冷击败北京队。因为东莞队赢球,所以北京队排名落到第4位。

  主教练闵鹿蕾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的防守并不能让他满意。“我们的防守没有气势,篮板球争抢不好。”

  本场比赛,四川队全场拿下了117分,篮板球方面,北京队抢到了29个,全部是后场篮板,而四川队的防守篮板球抢了41个,进攻篮板球抢了11个,仅篮板球这一项统计上,北京队就输给了对手23个,如此巨大的差距也就不难找到输球的原因了。

  从进攻上看,北京队并没有发挥出他们的全部进攻能力。内线最重要的得分点莫里斯今天手感不佳,17投只有6中,罚球也只有10罚6中,虽然孙悦打出了三双的漂亮数据,但北京队在进攻端还是显得得分办法不多。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表示:“要想赢球的话不能指望着一个人的发挥,要全队都发挥才行。”

  除此之外,北京队本场比赛突破方面并没有给对手造成足够的杀伤。闵鹿蕾赛后总结说:“在客场不能指望投死对手,今天我们的突破比较少。”

  在本场比赛失利之后,北京队已经落到了积分榜第四位。落后东莞一个胜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最后的排名十分重要,北京将主场对阵福建,客场挑战上海,而东莞队将客场挑战广厦,主场迎战广东,这四场比赛两只球队谁都没有全胜的把握,所以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归属仍然充满了悬念,一旦谁最终落到第四位,就意味着很可能将面临半决赛提前遭遇卫冕冠军广东的局面,这当然是两只球队都不想看到的。

  (贾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雷霆1.5分 热火浅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媒:中国领导人提出重组解放军要求
  • 体育NBA-詹皇37+9热火胜 CBA北京负跌至第4
  • 娱乐好莱坞知名女星秀兰邓波儿去世 享年85岁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魅族黄章独家开通新浪微博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