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队胜山东终结两连败 冲击季后赛门票再进一步

2014年02月09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2月9日,CBA联赛第31轮,上海主场96-82战胜山东结束两连败。

  虽然上海整场处于领先状态,但末节哈维、丁彦雨航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老将刘炜挺身而出两次打出个人5-0攻击波从而波澜不惊的赢得比赛。

  杜比28分全场最高送出7次助攻;刘炜25分,三分球6中3,送出4次助攻;杰克逊19分12篮板;山东杰特25分全队最高,抢到9篮板;哈维17分11篮板;吴珂10分;丁彦雨航8分。

  开场不到1分钟,杰克逊就因报复性肘击吴珂吃他T。1-8开局让迫使上海暂停。蔡亮外线命中,联合两名外援打出13-2反超比分。暂停后杰特个人连得8分,主队则多点开花,蔡亮则上演3+1。28-22。

  第二节刘炜出手三分命中,丁彦雨航竟然以三不沾回敬。主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11分。暂停后陶汉林篮下砍下5分35-29。上海队长达4分钟的进球荒终于由杰克逊转身勾手投篮打破。曾文鼎连续得分并为卢伟送出助攻将分差重新扩大到双位数。48-37。

  下半场吴冠希扣篮开局。李林出现走步违例让山东场上更为被动。暂停后杰特打成刘炜2+1,哈维上篮造成约翰逊犯规加罚不中后得到篮板打成2+2。关键时刻翟逸突破上篮杰特飞身封堵被吹违体犯规。上海重新掌握主动72-61。

  第四节双方展开对攻战,其中李敬宇投中三分,哈维利用罚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暂停后杰特补扣后彪中三分82-76。此后丁彦雨航外线命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危及时刻刘炜内外线分别命中率领全队打出7-0。巩晓彬未能利用暂停挽回败局,刘炜再度打出5-0彻底锁定胜局。最终上海96-82战胜山东。

  首发

  上海:刘炜 杰克逊 杜比 蔡亮 吴冠希

  山东:睢冉 杰特 李林 吴珂丁彦雨航  

  下一轮12月2日,上海主场迎战浙江,山东返回主场迎战新疆。

  技术统计

  (虎迷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浙江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