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分钟18+4请叫书豪效率王 阿西克回归这板凳太强

2014年02月09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1-95战胜密尔沃基雄鹿,替补出场的林书豪表现出色,他在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5投8中,得到18分,外加4次助攻和2次抢断。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林书豪的投篮手感只能用“热得发烫”来形容。整个上半场,替补出场的他6投5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1分,其中9分来自于第二节。

  第二节开始后,林书豪在进攻端连续得手,他先是接到贝弗利的助攻投进一个三分球,紧接着又打板投篮命中。本节进行到还剩10分钟左右时,贝弗利在本方后场抢断成功,林书豪迅速前插,得球后在对方球员的跟防下稳稳地上篮得手。短短1分多钟的时间内,他就连得7分。

  第二节进入到后半段,火箭的领先优势逐渐被雄鹿削弱。距离半场结束还剩不到3分钟时,林书豪在一次强行突破中将球打板入框,帮助本队稳住局面。

  进入下半场以后,林书豪频频在外线命中跳投,特别是第四节开局阶段,他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帮助火箭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是在整个下半场,林书豪在场上令人印象最深的表现却是他的传球。第三节还剩不到三分球,他与莫铁完成一次精妙的配合,后者在篮下接球后左手打板命中,这是林书豪在本场比赛的首次助攻。

  第四节,林书豪又和德怀特-霍华德连续完成了两次空接配合,其中一次尤为精彩,书豪持球组织进攻,只见他围着雄鹿的禁区绕了一圈出来后,突然来了一记“回头望月”,将球直接交到篮下的“魔兽”手中,后者轻松扣篮得手。

  很显然,自从不久前取下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之后,林书豪在场上表现得越来越自信。尽管球权有限,但是他能够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充分把握住表现机会,本场比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上半场,他利用火热的手感屡屡得分;下半场,他又为队友多次送出妙传。林书豪能够在场上重新找回自信,这对于火箭而言绝对是大好消息。【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让森林狼4.5分]】

  值得一提的是,伤停2个多月的火箭替补中锋阿西克终于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由于久疏战阵,土耳其人的状态非常一般,出场11分钟,他没有出手1次,也没有获得罚球机会,但是抢到了5个篮板并送出2次助攻。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央视暗拍东莞色情业:五星酒店裸舞选秀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 前马竞主帅将执教国安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人民日报:人民币没有贬值理由
  • 科技高通涉嫌垄断遭举报:国产替代加速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马年职场囧规:同事间上班前要爱的抱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