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30+8顾全22分 东莞客场力克江苏继续紧追北京

2014年02月09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3-14赛季CBA[微博]常规赛第31轮全面开战,江苏队在主场迎战东莞 队。布朗砍下30分8助攻,最终东莞以115-97 战胜江苏,历史上第二次赛季“双杀 ”对手。江苏队则遭遇三连败。

  江苏队弗罗曼22分13个篮板5助攻2抢断,海斯里普19分8个篮板,孟达[微博]14分,胡雪峰[微博]11分4助攻。东莞队布朗30分8助攻,格林24分5篮板5助攻,顾全[微博]22分。

  比赛伊始,顾全外线飚中三分为东莞首开纪录,江苏这边连续出现失误,首节打了 一半东莞12-5领先。江苏急忙暂停,暂停回来海斯利普命中三分,率队回敬一波5-0 后将比分追至10-12。东莞这边再次发力,布朗连续砍分很快将分差扩大到9分。首 节结束江苏21-30东莞。

  次节,胡雪峰的发力使得江苏的进攻有所改善,弗罗曼上篮得分后一度将分差缩小 到3分。虽然顾全飚中个人第五个三分帮助东莞再度拉开分差,但是弗罗曼的爆发彻 底激活全队,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次节结束江苏48-49落后东莞1分。

  易边再战,弗罗曼越打越顺连续得分,刘亚晖上篮得手后江苏将比分反超。东莞随 后加强攻势,罗汉琛[微博]上篮得分扳成69平。此后两队再度胶着,东莞依靠内线优势将 比分超出,第三节结束江苏78-84东莞。

  末节,格林打三分成功,东莞逐渐拉开分差,顾全再度三分球命中后全队已经领先 对手14分。江苏气势渐消,全队只有弗罗曼仍在努力追分,双方分差被扩大到17分 。随着时间的逝去,胜负已定,最终江苏97-115不敌东莞。

  下一轮比赛,江苏主场对阵佛山,东莞主场对阵八一。

  双方首发:

  江苏队:海斯利普 刘亚晖 罗旭东[微博] 孟达 杨力

  东莞队:鲍比布朗 张凯 何忠勉 顾全 李慕豪[微博]

  技术统计

  (小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浙江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