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客场胜山西坐稳第八名 琼斯爆发韩德君砍20+5

2014年02月09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太原消息,CBA[微博]联赛常规赛第31轮 先赛一场,山西在主场以91-96不敌辽宁。辽宁队继续坐稳第八名。

  数据方面,山西马库斯31分4篮板4助攻,查尔斯30分17篮板,葛昭宝13分,段江鹏[微博]8分。辽宁琼斯22分,韩德君20分5篮板,瓦里克20分5篮板,贺天举[微博]13分,杨鸣[微博]8分。

  段江鹏底角中投帮助球队首开纪录,随后辽宁连续 得分,暂时打成2-6。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只不过 山西的命中率要高于对手,比分上一直处于领先, 首节比分23-21。

  第二节比赛,辽宁一波6-1的小高潮,反超比分, 比赛进入白热化。辽宁最后一攻,琼斯压哨不中, 双方战成41-46。查尔斯过低的罚球命中率是山西 上半场落后的根本原因。所以中场热身时查尔斯一 直在场上练习罚篮。

  裤衩组合发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一举反超比 分,辽宁被迫暂停。山西在马库斯的穿针引线下多 次快攻反击,基本上5秒结束战斗,眨眼间胶着的 比分又被山西把握主动。此节结束,68-67。

  末节较量,虽说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但辽宁队员出手普遍犹豫。马库斯的几次投篮不进和山西的连续失误被辽宁抓住机会反超比分并迅速拉开,山西的状态已不足以拿回比赛。

  下一轮将于2月12日开打,山西迎战吉林,辽宁回 到主场接受青岛的挑战。

  山西首发:洪志善[微博]、葛昭宝,马库斯、闫鹏飞、段江鹏

  辽宁首发:杨鸣、贺天举、韩德君、李晓旭、琼斯

  技术统计

  (小跳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受让3.5分 热火PK爵士]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习近平称喜欢阅读和足球 四五岁就会游泳
  • 体育CBA福建5加时胜浙江 广东锁常规赛冠军
  • 娱乐孙俪怀二胎 邓超非独子网友担心“超生”
  • 财经冯仑:未来房地产还有10到20年好光景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岁孩子收上万压岁钱 称可借哥哥还房贷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