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15+13八一加时负广厦遭十连败 吉布森38分

2014年02月0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13-14赛季CBA联赛第30轮,八一男篮主场以111-117不敌广厦男篮吃到十连败。

  八一曹岩拿下25分,许钟豪18分12篮板,田宇翔16分6助攻,张博22分,王治郅15分13篮板。广厦赵大鹏10分,苏若禹5分10篮板。林志杰9分,吉布森38分,约翰逊21分,王征18分13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首发上场的王治郅带领队友全面压制客队。许钟豪连续两次造成王征内线防 守犯规,接连罚球得分后,八一队打出14-7的开局。广厦队的暂停调整并没有终止八一的火热手 感,张博和田宇翔连续外线命中后,八一31-14领先广厦进入此节。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八一的 火力依然集中在内线的许钟豪和莫科两名球员身上,主队在内线接连得分后,以38-20领先。随 后的半节比赛成了曹岩的表演时间,他连得9分,八一53-38领先广厦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双外援出战的广厦队开始逆转场上局势,约翰逊和吉布森联手拿下6分 后,广厦56-64将分差缩小到8分。而八一的进攻失去了章法,内线也顶不住约翰逊的 猛攻。三节战罢,两队战成79平。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的局势依然焦灼,第四节还剩最后5分钟时 ,八一靠着张博的三分以89-86领先广厦。关键时刻曹岩两罚不中,广厦仅仅以102-103落后一分。无奈客队使出犯规战术,王治郅两罚全中后,广厦最后一投三分命中!两队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八一连续罚球不中,将胜利拱手送出。最终以111-117负于广厦男篮。

  八一队首发:王治郅 张博 田宇翔 许钟豪 曹岩

  广厦队首发:苏若禹 吉布森 林志杰 王征 赵大鹏

  技术统计

  (Eri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步行者让开拓者6.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美高官要求中方就南海九段线作明确说明
  • 体育恒大宣布签意大利国脚 欲亚冠中超双卫冕
  • 娱乐张艺谋缴清超生罚款 748万上缴国库
  • 财经小县城陷城镇化病:公务员被摊派卖房
  • 科技虚拟运营商多达19家呈现僧多粥少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