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放弃世界杯媒体为王哲林算账:损失远超10万

2014年02月04日08:4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中国篮协无缘世界杯外卡到底对福建球员影响有多大?昨日,记者从福建SBS男篮俱乐部了解到,按照俱乐部的奖励办法,如果王哲林参加洲际比赛,他将获得来自俱乐部的“大红包”——超过球队一场CBA比赛赢球奖的奖励,奖励数额将超过10万元。从长远看,缺少了这样一次在大赛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王哲林损失的远远不止10万元。

  对于中国男篮放弃申请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外卡一事,中国篮协前日在其官网上刊登的说明称,首先是世界杯和亚运会在赛程上这样的世界大赛,奖励还将增加。”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总经理李安表示。

  每支CBA球队的赢球奖都是商业秘密,本赛季江苏男篮曾开出客场30万元、主场100万元的赢球奖,这让圈内人士惊叹不已。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福建队的单场赢球奖不会低于10万元。

  有冲突,其次篮协无法筹措到申请费。

  “放弃参加大赛的机会,让王哲林这样的年轻球员缺少锻炼机会。俱乐部鼓励任何球员追求进入国字号球队的梦想。王哲林每次进入国家队12人名单,参加洲际比赛,奖励会超过CBA球队的一场赢球奖。如果是世界杯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