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亲手送父亲复古球衣 亲切喊“爸”赢雷动掌声

2014年01月25日15:40  新民晚报
■ 姚明向上海篮坛前辈赠送复古球衣复古球衣之夜,这个NBA赛场的专属名词,来到了上海源深体育馆■ 姚明向上海篮坛前辈赠送复古球衣复古球衣之夜,这个NBA赛场的专属名词,来到了上海源深体育馆

  昨晚,当姚明亲手将复古球衣交到父亲姚志源手中,亲切地喊一声爸爸时,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复古球衣之夜,象征着上海篮坛精神代代相传。

  这件复古球衣为红色白条纹,白色的“上海”两字,显眼、飘逸。昨晚,上海男篮全队身着复古球衣,打完了整场比赛。俱乐部还请来30位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上海篮坛老运动员、老裁判和老教练,在中场休息时走到球场中央同广大球迷见面,姚明弯腰给每一位老前辈亲手递上球衣。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吴成章已90岁高龄。给自己的爸爸送上球衣时,姚明忍不住笑起来,倒是姚志源很淡定,接过球衣之后,与身边的老战友、老同事聊个不停。

  在CBA制作复古球衣,只有上海男篮一家俱乐部,但愿不久的将来,CBA赞助商能在其他俱乐部推广这个好创意、球迷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复古球衣。

  本报记者 陶邢莹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灰熊再战火箭让0.5分 快船出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县暴恐案击毙6人 另有6人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春晚顺序洗牌 冯导发火:别否认我判断
  • 财经中石油反腐撂倒富豪吴兵:神秘女人潜伏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霸气女大学生自拍20个造型疯狂求爱(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