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超科比!洛媒没空吐槽湖人 马绍尔:下场别拿60+

2014年01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东部之旅继续,他们又恢复了连败的“本来面目”。在输给奥兰多魔术后遭遇三连败,不过卡梅隆-安东尼的爆发性表现让湖人的连败被洛城媒体忽略,但“甜瓜”恰恰会在下一场遇到湖人。

  尽管湖人在东部之旅拿到过两连胜,但他们的防守依旧糟糕,与魔术之前的10场球,他们场均丢掉114.5分,让对手有48.4%的投篮命中率,场均净输8.4个篮板球。而今天湖人丢掉114分,让对手有48.1%的投篮命中率,在篮板球上输掉了11个,有了这些数据,湖人的失利就不让人感到意外了。自从科比[微博]再次受伤后,湖人在18场比赛中有16次失分破百,糟糕的防守成为他们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湖人遭遇三连败,并且还是输给了东部倒数第二的魔术,他们本来会在赛后遭到洛杉矶媒体的“吐槽”,可是安东尼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爆发让洛媒记者们都去关注“甜瓜”了。安东尼今天拿到62分打破了科比保持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得分纪录,洛杉矶的记者们纷纷对此发表评论,他们已无暇来顾及湖人的输球。不过逃得过初一,却逃不过十五,下一场湖人就会做客遇到尼克斯,相信洛杉矶的记者们又会拿球队的三连败和糟糕防守说事,湖人肯定会被他们“吐槽”一番。

  这个赛季的湖人几乎成了联盟其他球队的“福神”,东部排名最后的三支球队雄鹿、魔术和76人纷纷从湖人身上拿到胜利。在遇到湖人前,魔术本赛季在对手得分超过100分时只有1胜24负的战绩,结果湖人送给了对手难得的第二胜,这也是魔术在2014年的第二场胜利。湖人还让不少球员在遇到他们时创造了生涯新高,托比亚斯-哈里斯就是其中之一,而现在安东尼又得分手感火热,不知道遇到湖人时他的进攻会“飙到”何种程度。

  赛后接受采访时“老实”的马绍尔说出了心里话,“希望他(安东尼)不要在下一场拿到60+。”马绍尔没有说错,湖人现在要避免的就是尽量少成为历史纪录的注脚,不要给自己增加更多的耻辱纪录。德安东尼曾经在纽约执教,这一次回到纽约,他肯定也不想看到旧将在自己面前创造纪录,但他能找到办法提升球队的防守吗?近11场场均失分超过了114分,湖人指望自己的防守显然是不靠谱的,他们只能期望安东尼的手感不要再那么烫。

  (Melody)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