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一幕姚明赠送父亲球衣 复古之夜老上海队亮相

2014年01月24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姚明赠送父亲15号球衣。姚明赠送父亲15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3-2014赛季常规赛第27轮,在上海队与东莞队的比赛,半场间歇中,上海队的老板姚明为自己的父亲姚志源以及上海队元老颁发球衣。

  1952年,姚志源出生于江苏苏州,1970年开始效力于上海男子男篮队,并于1979退役。此后刚退役多久的姚志源,又在1980年被上海体委召回,参加在上海举行的九城运动会男篮比赛,而就在9月12日冠亚军决赛期间,小巨人姚明降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除了上海球员都换上了全新的复古球衣之外,俱乐部还在中场举办活动,将曾经为上海男篮做过贡献的老前辈们请到了现场,他们每人都得到了一件俱乐部与赞助商合作制作的属于他们自己的球衣,由此以表敬意。

  事实上,本赛季上海队一直推进着俱乐部文化的建设,比如在去年的冬至日为现场的观众准备可口的汤圆,让人印象深刻。

  (西风瘦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魔兽肉搏二熊!火箭让灰熊6.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人社部:延迟退休是必然选择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詹韦战KD萌神 魔兽落选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中国“高收入”与南非司机工资水平相当
  • 科技传苹果下半年推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