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31+17山西主场胜八一 王治郅砍19分难救主

2014年01月22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太原消息,CBA[微博]联赛常规赛第26轮 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山西以109-97战胜八一,送给对手六连败。

  数据方面,山西6人得分上双,马库斯16分7篮板,查尔斯31分17篮板,段江鹏[微博]19分,葛昭宝13分7篮板,洪志善[微博]11分7篮板8助攻,闫鹏飞10分5篮板。八一张博[微博]23分,王治郅19分6篮板,许钟豪15分11篮板,田宇翔[微博]18分,王中光10分。

  双方较为慢热,几个回合后,八一大郅左翼后仰跳 投才拿下首分,此后山西发威,一波7-2的小高潮 将比赛带入了山西的节奏。步履维艰的八一本节只 拿下12分,山西28-12领先结束首节。

  山西进攻受阻,陷入得分荒,被八一打出一波7-0 ,分差来到个位数。山西被对手的猛烈追分势头逼 的失误不断,转眼分差只有4分。上半场双方战成 57-47。

  易边再战,山西派上双外援,重新接管比赛,中远 距离频频命中,分差又被拉开。你来我往,分差一 直保持在两位数,此节战罢,比分为84-71。

  末节较量,查尔斯完全统治篮下,比赛主动权一直掌握在山西手中,八一失掉比赛已无悬念。

  下一轮将于24日开打,山西迎战广厦,八一接受青 岛的挑战。

  山西首发:葛昭宝 邢志强[微博] 闫鹏飞 马库斯-威廉姆 斯 洪志善

  八一首发:王治郅 曹岩[微博] 田宇翔 许钟豪 张博

  技术统计

  (小跳马)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中央深化改革小组副组长名单公布
  • 体育澳网-李娜冲冠劲敌出局 NBA热火胜绿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央视曝泸州酒业年份酒乱象:窖藏成噱头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心理学家:解读洛阳性奴的控制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