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媒:迎战八一为王治郅送行 两队都在泥潭中挣扎

2014年01月22日10:36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今晚7时30分,山西汾酒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两支球队目前积分排在联赛下游,均无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不过双方的对阵,却因王治郅的存在,增加了看点。

  八一男篮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韩硕、王磊等重要球员先后重伤,导致球队战绩一落千丈。尽管老将王治郅依然神勇,场均可以贡献15.5分和5.5个篮板球,但是球队却几乎是“打一场输一场”。此前,他们已经连续输掉了12个客场比赛,即便是在主场,想赢一场球也是相当吃力。

  汾酒男篮如今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从战绩上看,6胜19负的成绩,与八一队相同。不过由于本赛季首次交锋时输给对手,汾酒男篮只得“屈居”倒数第二名的位置。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当查尔斯与马库斯双外援联手出场时,效果反而不如单外援作战。如何激发起全队的战斗力,变得尤为重要。

  可以预见的是,无论双方最终胜负如何,王治郅都将成为焦点。这位中国篮坛的标志性人物,很可能在本赛季后退役。对球迷来说,他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显得更加珍贵。为王治郅“送行”,也将使比赛在竞技之余,多了几分温情的味道。

  本报记者杨尔欣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复仇战?火箭主场让国王9.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我军大校:冲击驻港部队系挑战中央可抓捕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