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德比八一胜沈部暂入前八 爽妹子砍全场第2高分

2014年01月22日02:33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WCBA联赛进行了2013-2014赛季常规赛倒数第4轮的争夺,八一广博客场挑战同为全华班军旅球队的沈部女篮。经过4节激战,首节领先的沈部第四节遭遇大逆转,最终广博以77:70拿下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露雯[微博]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2分8个篮板,沈部的赵爽得到全场第二高的22分。

  客场奔赴寒冷的东北,对于广博队员来说需要一段时间适应。现在离常规赛结束越来越近了,广博仍然徘徊在季后赛列车的站台上,最后四轮,每一轮都是对队员们心理上和技术上的考验。此役刚刚开场,沈部女篮凭借李梦、刘丹等队员,首节就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而进入第二轮后,双方命中率皆有下降,也是比拼防守强度的时候。直到第三节,两队得分不相上下,沈部依然领先。但是,第四节广博将士全部发挥,露雯也打满全场,再度迎来个人爆发。广博在第四节终于取得反超,尽管沈部女篮有大将赵爽的回归,此时也无力回天。最终,广博迎来了很重要的一场胜利。

  拿下沈部女篮后,广博在积分榜上与本轮输球的江苏队同分,凭借胜负关系广博暂时居上列第8。周六,广博将赶赴山东,与垫底的山东女篮进行联赛第20轮的比拼。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李娜5年内4进4强 NBA火箭灭开拓者
  • 娱乐春晚第二场联排 苏菲玛索刘欢替身走台
  • 财经28省份GDP总量据估算已超全国两万亿
  • 科技4G资费香港比内地便宜一半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男生用学费送女生5000元手机惹议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