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提前两天来济南?四川客战山东多人返乡省亲

2014年01月22日07: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 今晚7点半,CBA[微博]联赛第26轮重燃战火,四川金强爱家168队客场挑战山东黄金。对于四川男篮来说,济南是很特别的一个客场,因为他们阵中有很多山东元素,总教练叶鹏、助理教练图科、队员陈晓东[微博]等都是山东男篮的“故人”,可以说是一场“省亲之旅”。

  除了陈晓东,四川金强的老队员吕晓明[微博]和年轻小将贾诚,都跟山东男篮有过交集。吕晓明是山东莱阳人,贾诚本赛季是山东男篮的注册球员,通过摘牌到了四川。

  上赛季亚军山东队目前排名第10位。四川男篮比对手少赢一场球,作为本赛季唯一的升班马,成绩相当不俗。川军提前2天到达济南展开备战,“早点过来向山东队学习,山东男篮是联赛强队,我们早点过来准备一下。”

  赛前,四川队主帅马跃南说道,“山东队实力在那摆着的,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但我们也肯定会竭尽全力。”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而双方首次交手川军曾主场70:74憾负对手。

  李玥林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凯尔特人10.5 开拓者战雷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纽约警察逮捕乱穿马路华裔老人致其重伤
  • 体育澳网-小德无缘4强 联赛杯曼城9-0进决赛
  • 娱乐17年前华仔踢坏直升机 近日判赔267万
  • 财经我国23年移民近千万人 转移资产2.8万亿
  • 科技全国域名解析首遭大规模污染
  • 博客对话成都的哥:开车20小时只为活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吃遍学校33家食堂绘吃货地图
  • 育儿春运路上的“奶爸” 诺一强吻小四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