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后四川不再和全明星绝缘 大郅出任星锐赛主帅

2014年01月17日04:20  成都商报

  2014年CBA[微博]全明星周末将于明后两天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四川金强俱乐部共有4名球员进入全明星周末:哈达迪出战正赛,菲巴参加扣篮大赛,而虞恒和贾诚两员小将则参加星锐赛。其中,虞恒是临时替换山西队球员柴长易加入星锐北区队,他也是时隔6年首位亮相CBA全明星赛的四川本土球员。昨日,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这位22岁的四川中锋表示,要尽力表现,争取打出四川篮球的精气神。

  上一次有四川球员出现在CBA全明星赛上还是2008年,当年2007赛季的CBA全明星周末在成都举行。尽管当时四川篮球还没有回到CBA,但有不少四川球员在CBA中打球。那一年,效力于福建队的马超和浙江队的尹奎入选CBA全明星新锐赛,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现了自己的球技。如今,两名当初的“新锐”都已经退役,虞恒接过了他们的班,让四川不再与全明星赛绝缘。

  对于这次替补入选,虞恒自己也觉得有些突然,“刚刚接到通知的时候,我还是有些吃惊,毕竟自己这个赛季的数据也不算很好。不过既然获得了这样的机会,那我肯定会尽全力去把自己最好的东西展现给球迷,争取打出四川篮球的精气神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结束后即将退役的王治郅,出人意料的成为北区星锐赛教练。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巅峰战!马刺让开拓者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澳网-李娜救赛点进16强 NBA-火箭负雷霆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去哪儿网被曝售卖加价机票 代理商变黄牛
  • 科技最后一课:日本如何输掉新互联网时代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