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我觉得大郅不会退役 真从八一退了来北京

2014年01月18日04:5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CBA[微博]全明星活动将于本周末在北京开展,昨天上午,以姚明、王治郅和巴特尔[微博]这三大中锋为首的一众篮球明星出席了中国男篮官方合作伙伴发布会,会上最近面临退役传闻的王治郅成为焦点人物,而他则没有正面回答是否退役,只是表示即便离去,也已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满足。

  此前八一主帅阿的江曾公开承认过王治郅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但近来他又表示自己的表达并不准确,退役事宜目前仍未定音,会由大郅自己来决定。而昨天,昔日中国男篮三大中锋重聚一堂也令王治郅深有感触,他的退役话题自然被反复提起。

  “我们从小打篮球都是高高兴兴来到球场,不想说最后吧,但是我们也希望能够高高兴兴地离开这个赛场,”大郅说,“毕竟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热血都挥洒在这个球场上了,我希望非常高兴地离开,谁都有舍不得,都有离开的时候,我希望高高兴兴离开这个赛场。”他始终没有明确表态自己会否在结束本赛季后告别职业篮坛,连老朋友巴特尔都说,他也搞不清楚大郅是否真会退役,“到现在他(大郅)都没承认过,我也不知道他到底退不退。”巴特尔说,“说实话,三大中锋,我应该第1个退役,不应该是最后1个……”倒是出席发布会的嘉宾马布里[微博]坚称,他相信王治郅不会就此退役,“我听说了这个流言,我觉得王治郅这是玩笑,从八一退役了明年就加盟北京了,他不会退役的。”马布里调侃道。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捏软柿子!火箭狂让雄鹿13.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包子店将在习近平就餐处原地划线留念
  • 体育王濛激励队友:要对得起中国两字
  • 娱乐春晚节目曝光 黄渤唱歌张国立说快板
  • 财经国土部正研究处置闲置用地政策
  • 科技银行推电商反击余额宝防蚕食存款
  • 博客李银河:上海8男子聚众淫乱不该判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北农大招聘保安最低需为硕士学历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