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佛山高中男子篮球联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4年01月15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01 全明星阵容 01 全明星阵容
02 赞助商代表发奖 02 赞助商代表发奖

  1月15日晚,在CBA联赛佛山农商银行VS天津队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举行了首届佛山高中男子篮球联赛颁奖仪式,代表荣山中学出战的佛山龙狮三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他们在决赛中以62:57战胜第二中学夺得冠军。

  此次赛事由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禅城区体育局主办,佛山市篮球协会协办,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承办,共有8个学校参加,这是校园篮球一种新的尝试,更是体教结合的典范,比赛从2013年4月份开始进行,为期近6个月,共进行了59场比赛,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比赛当中来,联赛实行了主客场制的常规赛及单场半决赛、决赛,除了常规的比赛还组织校园啦啦队、校园助威团、校园报道团极大的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各学校校园凝聚力也不仅仅给运动员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让更多有才艺的同学登台献艺。

  为了让队伍得到更多的段炼,本次佛山龙狮三队全部派出的是以初中生为主的球员,参加这次高中篮球联赛,除了荣山中学获得冠军外,佛山市财经学校的陈志辉依靠常规赛总得分第一和单场得分最高夺得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则由荣山中学发挥出色的岳鹏夺得;佛山市第二中学的教练梁源获得了最佳教练员奖;裁判员梁伟建获得了优秀裁判员奖;佛山市禅城实验高中获得了优秀赛区称号。

  本届比赛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并得到了如南海区的积极响应,据悉下一届联赛无论从参赛学校数量、比赛内容上都有所增加,为更多学生打造属于他们的校园篮球文化。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