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枪合砍71分孟祥龙17分 天津客场送佛山7连败

2014年01月1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3-2014CBA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佛山坐镇主场106-113不敌天津,遭遇7连败。而天津则终结2连败。

  此役,佛山5人得分上双,托马斯23分,费奇18分7板,任俊威17分,史鸿飞11分,曾令旭11分,罗智11分。天津队张楠14分,孟祥龙17分,阿巴斯18分12板,特尔费尔31分10助攻,威廉姆斯22分15板。

  第一节,特尔费尔飙中3分先声夺人,孟祥龙快攻再添2分,天津反客为主打出8-2开局。随即佛山由任骏威、费奇内线得手,回敬一波小高潮。天津队内外开花,逐渐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佛山22-35落后13分。

  次节开战后,佛山快攻连续得手,打出13-3进攻冲击波,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3分。随后托马斯强攻得手,任骏威砍中3分,佛山将比分反超,47-44。随后天津队内外开花,再次将比分扳成49平。上半场结束,佛山57-59落后天津2分。

  易边后,双方你来我往,打的十分激烈,比分相当一段时间没有拉开。天津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了两位数,79-69。但随后佛山回敬一波进攻冲击波,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变成了84-85。

  末节两队比分一直相当胶着,打成92平,比分交替领先,随后又战成101平,105平。关键时刻,特尔费尔通过罚球连续拿分,决定了比赛的走向,天津队113-106战胜佛山。

  佛山先发:罗智,郑准,任俊威,朱旭航,费奇

  天津先发:孟祥龙,阿巴斯,特尔费尔,徐磊,张楠

  下一轮,佛山主场迎战北京,而天津则要在主场迎来辽宁的挑战。

  技术统计

  (苦文)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农业部:积极研发转基因慎重推广应用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苗炜:我为何对北京后海和南锣反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阿迪达斯等12个国际品牌童装含有毒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