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距离季后赛只有三个胜场 山西做客内线吃紧

2014年01月15日14:01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今晚7时35分,山西汾酒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江苏队。后者虽然近年来下滑明显,不比往日辉煌,却依然是一道难以迈过的“坎”。

    江苏队一直是国内劲旅,曾经稳定保持着联赛四强的坐席。球队最近几年在管理方面存在问题,成绩一落千丈。不过在本赛季,江苏队表现有所回升。如今江苏队距离季后赛只有3个胜场的差距,全队干劲儿十足,本轮又是主场作战,自然不容“错过”。阵容方面,弗罗曼的回归,让江苏队内线更为强大;胡雪峰和孟达等老将,状态正佳。

    汾酒男篮近期喜忧参半,接连在下半场惨遭逆转。领先之后防守总是“打盹”,进攻端间歇性“断电”,这些看上去不打紧的小毛病,屡次让他们痛失好局。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汾酒男篮还需要更多时间和比赛成长。好消息是,洪志善与张学文已同时复出,一攻一守两员猛将重新登场,对球队帮助很大。

    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汾酒男篮主场失利,而且几乎全场被压制。值得注意的是,那场比赛中,江苏队的弗罗曼因伤缺阵。此番重新交锋,汾酒男篮的内线,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本报记者杨尔欣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