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提醒三外援福建不好对付 尤纳斯满意球员状态

2014年01月15日12:12  东莞日报

    本报晋江电 上轮主场大胜北京,完成新一波六连胜的广东东莞银行,今晚将在晋江迎战福建男篮。谈及此役比赛,执行主帅尤纳斯表示队伍当下的状态他很满意,希望能够延续气势。

    福建可谓是广东省外最为轻松的一个客场,昨日上午从出发抵达,只花费四个小时左右。由此球队在晚间的训练时间略有延长。

    福建目前排名第7(与第8辽宁、第9天津同为13胜11负),正值冲击季后赛关键时期。谈及备战,阿联保持着谨慎,他表示客场难度不小,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而且对手有三外援,如果同时发挥的话,谁也不好打。”

    力克北京华南虎整体表现极其亮眼,尤纳斯坦言这正是他所期待的:“上一场比赛球队打得非常不错,但这并非首次出现,与山东那场也一样棒,我很满意这样的发挥。从与福建队开始,接下来客场与上海、主场对新疆的比赛,都不是非常容易,我希望球队能延续当下的气势。”

    CBA全明星赛即将在周末上演,本轮过后将是接近一周的休整期。华南虎阵中除了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担任南区首发,高尚也将参加星锐赛。尤纳斯坦言一般情况下这难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我很想看看,我的队员是怎样证明职业的。”

    此外,在昨天篮协公布的替补名单上,哈德森代替马布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