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打北京就来劲 心理优势:主场曾狂胜29分

2014年01月15日12:25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李立

  来到东莞至少带走一场胜利,这是不少球队做客东莞时的想法。所以才会出现天津队在和广东交手时故意留力,憋了一口气打东莞新世纪的情况。但新世纪国内球员的集体爆发让天津队的如意算盘落空。对新世纪来说,球队现在正处于最好的阶段,今晚主场和北京金隅的比赛,除了要报客场三分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还要用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继续向前迈进。

  尽管北京队一直是冠军的热门球队,在整体实力上也确实比新世纪略高一筹,但和北京交手,新世纪却一直具有心理优势。尤其是主场面对北京时,新世纪总能有上佳的表现。上赛季在大朗,新世纪就曾以29分的巨大差距击败北京队。

  上一场李慕豪禁赛期满复出,但他并没能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新世纪的内线在第三节也一度面临被动。赛后,主教练戈尔认为阿豪还没有调整到和球队完全合拍的节奏上来,对他的使用还要看训练的状态。如今,顾全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使得新世纪外线多了一个稳定的火力,那么内线在防守端的表现,就成为比赛的关键。这一点上,孙桐林之外,李慕豪需要有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场让鹈鹕5.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