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内不稳广东可轻取 张勇军曾执掌华南虎教鞭

2014年01月08日10:56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记者 沈十全

    上一轮做客济南奥体中心,广东和山东这两支上赛季总决赛冠亚军球队之间的对决显然不如外界预期的精彩。除了第一节两队还算旗鼓相当外,剩下时间,卫冕冠军基本没遇到太大抵抗。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当属朱芳雨,他“老夫聊发少年狂”,一人飙中7记3分球,砍下赛季新高的27分,个人CBA生涯的三分球总数也上升至1301个。

    在作别济南后,华南虎今晚将转战义乌,挑战浙江稠州队。两队在去年11月24日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依靠鲍威尔和陈江华的出色发挥,卫冕冠军在深圳的主场5分击败对手,豪取6连胜。

    浙江队目前11胜10负,勉强排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在上轮的“浙江德比”中,他们与同省死敌、华南虎前主帅李春江统帅的广厦队鏖战四节,最终以103:124比分饮恨。另外,稠州俱乐部宣布将对他们的外援伊万·约翰逊进行处罚,起因是浙江德比中,约翰逊不顾正在进行的比赛,竟然跑到本方球队替补席前对主教练张勇军及教练组进行言语辱骂并做出侮辱性手势。

    面对目前看起来有些人心不稳的浙江稠州,华南虎想带走一场胜利,应该不是一件难事。值得一提的是,张勇军曾是华南虎旧将,也曾执过华南虎教鞭。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背靠背让小牛8.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