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全明星是娱乐高兴就行 和常规赛没任何冲突

2014年01月07日11:4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北国网、辽沈晚报讯】记者高鹏成都报道 昨日上午,中国篮协公布了今年CBA[微博]全明星赛南北区首发阵容的票选结果,马布里[微博]再度当选票王,而来自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的本土内线组合韩德君、李晓旭[微博]双双入选北区首发名单。

  虽然已经是连续第三年成为北区的首发中锋,但是因为去年因伤错过了全明星赛,所以韩德君在昨日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表示出自己迫不及待的心情,“去年手臂伤了没有去很遗憾,所以今年也是十分想打全明星。”

  由于今年全明星赛制调整,首次在常规赛期间进行,这一点给各支球队都带来不小的顾虑,不过在韩德君看来不会是什么问题,“我觉得没有任何冲突,前一段球队状态可能差了点,但我们没有放弃,一直在努力。而全明星是为全国球迷展现我们的另一面,我觉得没有什么冲突。”

  在同时公布的南区首发阵容中,易建联[微博]毫无悬念的再次成为首发中锋,这也使得韩德君和易建联再度迎来了一次对位而战的机会。对于这一点,韩德君则表示,“全明星可能是大家的一种娱乐吧,输赢无所谓,打的开心,球迷看着高兴就行了。”

  另外,今年的北区阵容和去年相比,郭艾伦因为缺席联赛而没有能够入选,对此韩德君也觉得有些遗憾。“今年确实伤病有点多,郭艾伦才打了两场,少了他我们就相当于少个攻击点”,不过对于接下来的联赛,韩德君依旧充满信心,“其实队里很多人都有伤,都在坚持,我相信伤病会好起来,我们也会回到季后赛的轨道上。”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1月18日、19日在北京举行,除了双方的首发阵容之外,其余球员及双方主帅都将在稍后再行公布。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潘恩战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主场让鹈鹕9.5分]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港媒:台军情局驻港特务组织全面启动
  • 体育卡卡破百球米兰胜 C罗2球皇马主场5连胜
  • 娱乐邵逸夫爵士安详离世 享年107岁
  • 财经中铁总裁抑郁自杀或因铁路第二波反腐
  • 科技游戏机“解禁”未完成:八字仍只一撇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因校外订餐被处分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