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斯替补独得20篮板 张骥:多抢篮板就为赢球

2014年01月05日22:20  新浪天津体育

  北京时间1月5日,CBA第21轮天津融宝支付男篮主场迎战八一男篮,由于跟八一队交手有登场外援限制,因此阿巴斯被雪藏,天津男篮只派上了特尔费尔和威廉姆斯两名外援。出人意料的是阿巴斯的替补张骥发挥的以异常出色,拿下了20个篮板,还被现场DJ喻为“张板爷”。赛后张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抢这么多篮板也是为了球队赢球,阿巴斯不在场上我也要保护好后场篮板再做好前场篮板。”

  天津男篮引进阿巴斯后,张骥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不过张骥在仅有的比赛中抓住了机会,张骥坦言:“以前个跟阿巴斯位置重叠,所以上场时间很好,今天阿巴斯不在要弥补他的缺失,为球队贡献力量。在场上能做什么就努力做什么,发挥自己的强项。”

  八一男篮的内线非常强壮,而张骥面对这些强打内线毫不惧色,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个篮板,张舰说道:“他们比较壮移动慢些,我和他们拼速度,提前跳一步,抓好篮板。我只是努力去抢篮板,球不进就抢,为队友增加机会。”

  以往的比赛张骥上场时间有限,不过场下的训练张骥却丝毫不会马虎,与队友配合也相当默契,张舰说道:“训练的时候我们就经常配合,现在运用到实战中也很高兴。篮球是五个人的项目,需要运动起来,经过五个人的配合打进才好看,才会赢得胜利。”(卞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用苹果手机求职被拒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