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篮球宝贝怒斥裁判收黑钱 险被集体赶出场(图)

2014年01月03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北京队今天客场挑战青岛队,比赛中的一次意外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比赛的上半场,两队打得非常激烈,比分差距并不大,青岛队的一次进攻中,队员突破杀到篮下,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这场青岛队的主场球迷非常不满,他们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与此同时,就坐在场边排成一排的啦啦队宝贝也对裁判这次判罚非常不满,一位啦啦队的美女宝贝朝裁判怒吼:“黑哨!你是不是收黑钱了?”

  啦啦队美女的尖叫喊声也清晰的传到了裁判的耳朵里,裁判听到这样的说法非常生气,他走到场边警告了啦啦队美女,想让她们冷静下来,不过这样的警告仍然没有控制住啦啦队美女的情绪,啦啦队的几个宝贝坐在场边仍然喋喋不休的朝裁判怒吼着。

  看到裁判非常生气,准备将啦啦队的几个宝贝驱逐出场,一位青岛队主场的工作人员也走过来安抚啦啦队的美女,这才将事件平息下来。

  本场比赛,北京队犯规21次,张松涛在第三节末尾就吃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吉喆和莫里斯分别吃到4次犯规。青岛队犯规28次,桑尼吃到5次犯规。

  (浪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阿娇艳照门后曾想自杀 睡觉化解痛苦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