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队离奇迹只有“三秒”距离 戈尔对裁判判罚不满

2014年01月02日07:59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新年第一天,CBA[微博]第20轮比赛昨天全面打响。东莞队坐镇深圳体育馆迎战辽宁队,在新年的第一天给深圳球迷送上了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东莞队在最多落后26分的情况下,在第四节几乎实现了惊天逆转。外援布朗的“2+1”帮助东莞队在最后39秒时追成106平。不过辽宁队随后由外援琼斯投入关键球,留给东莞队只有最后3秒的反扑时间。随着外援格林最后一投的偏出,东莞队在昨晚这场追分大战中遗憾地以106∶108败北。

   首节比赛,东莞队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单节输了18分之多。本赛季曾拿下74分的东莞队外援布朗首节手感冰冷,9投0中。东莞队只能依靠顾全[微博]苦苦支撑。整场比赛,东莞队都在努力追分。第四节,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满,东莞队的替补席领到了一记技术犯规。而这次技术犯规反而激起了东莞队球员的斗志,逐渐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深圳体育馆的气氛也完全被点燃,最后几分钟全场的球迷几乎都是站着看完比赛。

   “上半场和下半场我们感觉像两支队伍在比赛一样。上半场进攻防守都做得很好。我们对东莞很了解,赛前针对性的布置贯彻得很好。但下半场大比分领先后开始松懈,在进攻上表现得尤其不好。”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表示。

   “让人抓狂,很沮丧。年轻的队员在开场慢热不在状态的情况下,我们将比分追回来,他们打得很好。如果赛场发生的很多事情能更有利于我们的话,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接下来李慕豪[微博]和孙桐林[微博]都打不了的话,我们要尝试更多的小个阵容。”东莞队主教练戈尔赛后总结说。这场比赛,由于李慕豪被停赛,东莞队在内线被辽宁队所克制,而孙桐林的受伤更是让情况雪上加霜。

   是役,戈尔对裁判的判罚有许多不满,赛后也拉住技术代表反映。“我们知道客场的情况,我们都必须咬紧牙关面对很多不利因素,但没想到回到主场也是这样。”戈尔对记者表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