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21分张博27分 八一主场力克浙江取两连胜

2014年01月03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3日星期五,在CBA[微博]联赛地二十轮比赛中,八一双鹿以112:100战胜浙江稠州,获得两连胜。

  八一双鹿张博[微博]27分、田宇翔[微博]18、德勒黑16分、王治郅21分;浙江队约翰逊22分、斯班瑟20分。

  首节,浙江内线比八一薄弱,开局火力集中在外线打出一波7:2。形势不利的情况下王治郅解围反超比分。前几场比赛表现抢眼的许钟豪当晚表现欠佳开场9分钟一分未得,吃到两次犯规,随后被余晨[微博]换下。由于八一场上队员一直在防守站位,和换防方面做的不好,浙江队进攻端得心应手,以34:25结束首节。外援约翰逊拿到11分3次助攻。

  第二节,受伤的丁锦辉复出,一上场就造王治郅一次犯规,两罚命中。随后,丁锦辉自己深陷犯规门,不到五分钟三次犯规,后被雪藏。浙江队换上小外援约斯班瑟之后攻防节奏加快,八一双鹿换下大郅、余晨,换上许钟豪、曹岩[微博]速度也得到提升。在快速的攻防转换节奏中,张博、许钟豪、德勒黑状态陡升,盖帽、抢断、2+1,打出一波13:2,两队比分改写为43平。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约翰逊错失压哨三分,中场比分锁定49:48,八一落后1分。

  易边后,浙江队双外援刺激着八一双鹿的神经,让全队更加紧张起来,兴奋度也是一再攀升。德勒黑转身低位被打压哨命中,随后顶弧三分得手,火辣的手感成了八一双鹿最强悍的火力点。九分钟,德勒黑连得10分,让八一队在与双外援PK平分秋色。81:81,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将比分扳平。

  末节,铁军没有王磊[微博]、韩硕[微博],一票年轻队员要为自己证明。德勒黑中投偏出,许钟豪斜刺里杀出将皮球大力补扣入篮,88:86,八一强势捍卫主场。比赛还剩下4分30秒,田宇翔投中压哨三分,雅戈尔体育馆爆棚,呐喊声被点爆。浙江队势头完全被淹没,外援约翰逊打得有怒气但不敢动火气,被八一双鹿拉开12分分差。112:100,八一双鹿迎来2014年第二场比赛胜利。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田宇翔、刘航初[微博]、张博、王治郅、许钟豪

  浙江稠州首发阵容:龚松林[微博]、张春军[微博]、曹飞、张大宇、约翰逊

  技术统计

  (甘草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让爵士3.5分 快船PK小牛]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