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场战浙江盼连胜 浙江客场常哑火成八一利好

2014年01月03日03:04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终结九连败后,八一双鹿能否取得连胜呢?今晚他们将主场对阵浙江稠州银行,张博[微博]、田宇翔[微博]双枪能否延续活力尤为关键。

  上一轮比赛,八一双鹿主场88∶81战胜山东队,结束了常规赛九连败。田宇翔26分、5个篮板,颇具冲击力。鼻部手术后回归的张博状态也不错,砍下了21分。阿的江表示,对阵山东的比赛,八一在防守方面做得不错。不过,遗憾的是失误过多。的确,前晚的比赛八一双鹿失误高达23次。 

  浙江队目前积分榜排名第六,上一轮他们主场114∶103战胜了江苏队,取得两连胜。新外援斯班瑟已代表浙江队打了三场比赛,他融入球队速度极快,场均贡献30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俨然已成为球队的新核心。而本土球员方面,丁锦辉受伤一直休赛,则影响到球队内线火力。

  主场9胜0负,客场2胜8负,纵观本赛季,浙江队主场尤为给力,不过客场却经常哑火。在本赛季初,浙江队曾在主场以115∶91大胜八一双鹿。今晚他们来到雅戈尔体育馆,是继续客场“虫”,还是会反客为主,值得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休学产子 公共场合喂奶尴尬(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