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打球被罚北仑教育局发声:已要求校方撤销处罚

2014年01月03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一条来自宁波北仑某学校的处罚通知,引发了轩然大波,六名学生在下午16:00放假后去操场打篮球被处罚。随后得知,处罚的原因是学生在吃饭时间打篮球,目前宁波北仑教育局已出面干涉此事,并且撤销了对学生的处罚。

  相关链接:中学发布告:6名学生因在放学后打篮球而遭到处分

  “经查,国一班谭旭,江子晗,王傅博,陈励韧,胡健清,胡江浩,六名同学于12月29日16:30放学后,在篮球场地打篮球。根据《北仑中学学生奖惩条例》,决定给与上述同学以下处分:公开点评批评,成长指数库扣4分。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一个文明的中学生!”

  从此份处罚声明中,普通网友没有看出任何学生违纪的行为,并有网友调侃“打篮球”是打一个名叫“篮球”的人。实际上,据京华时报记者梁超,几名学生受罚的原因是,4点半是放学后就餐时间,学生未按规定去就餐,而是去打篮球,所以发的批评。学校表示,学校没有禁止学生放学后在校园打篮球。

  此事被宁波北仑教育局获知,并且在官方微博上表示:“我们已和校方取得联系,并要求学校撤回该处分。具体情况,校方正在调查中,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