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队这个元旦过得挺刺激 郭士强有三点改造计划

2014年01月02日12: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报道  从领先26分到只以2分险胜,郭士强和辽宁队过了一个极其“刺激”的元旦节。赢球固然欣喜,但是球队过山车一般的表现说明,郭士强和辽宁队的挑战依然很大。

  “看完这场比赛,我感觉上下半场,就像两支不同的球队在打球。”比赛的哨声响起,郭士强长舒了口气之后说。这场比赛对于现场观战的球迷们来说,着实是太刺激了。辽宁队在开局打得非常出色,长期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第三节刚开始,甚至领先了26分之多。

  可是大比分领先之后,辽宁队就像不会打球了一样。眼看着领先一路被东莞新世纪追回。比赛最后39秒,东莞队将比分追到了106平。若不是最后一攻琼斯打进了准绝杀,并只留给了东莞队4秒的时间。郭士强极有可能收获一场极其尴尬的失利。领先26分被逆转,太有戏剧性。

  上下半场的反差,只能说明这支球队依然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上半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球队都做得非常出色,执行力很好,”郭士强说,“但是下半场,球队领先之后有些松,单打独斗太多,球运转不起来,而且给了对手很多打反击的机会,这回去之后要好好总结。”

  其实沉淀两年之后回来,郭士强对于球队还是有些想法的。“一个是球队和球员要有团队打球的这种理念,二是能不能把速度打起来,再就是球队能不能整场保持高强度的防守,”郭士强说。但是联赛中期接队,他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训练和改变球队,只能是慢慢推进。郭士强笑着说:“现在只能想先把这个赛季打好,至于说未来,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雷霆开拓者让分均超过10]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政协原副主席因贿选事件被双开
  • 体育英超托雷斯破门切尔西3-0 阿森纳胜保第1
  • 娱乐对话郭德纲:我不欺负人 欺负我也不行
  • 财经专家:我国养老金隐性债务或超20万亿
  • 科技中兴战略架构高管调整:力求年轻化
  • 博客北京雾霾元凶查明:尾气贡献不足4%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搞怪创意:用西瓜皮烧火锅(图)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